关于举办2020年江苏省本科院校(大学英语)专业课青年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869

关于举办2020年江苏省本科院校(大学英语)专业课青年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

附件2020年11月大学英语骨干青年教师培训班报名表.docx

 

各有关本科院校: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本科院校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江苏科技大学定于20201114日至18日承办(大学英语)专业课青年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

本次研修班的基本目标是提升本科院校青年教师的英语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以课程改革与英语教学为主线,重点关注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设计能力、教学实施能力、教学评价和科研能力。通过构建一个多平台、多层次、多形式的立体化培训体系,为广大青年英语教师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努力帮助提高大学英语课程教师的教学、教研和科研能力。 

  1. 研修对象

    本次研修班主要面向本科院校承担大学英语教学的青年教师,年龄50周岁以内,教龄5年以上。本期研修班人数为50人,请有关本科院校选派2-3人参加本次研修课程。

    研修方式

    本次研修班主要采用专家专题讲座、课堂学习观摩、小组研讨等形式。此次培训遵循三项基本原则:注重学员与专家之间的平等互动;强调学员在培训过程中的意义主动建构,经验分享与理论同步提升;激发学员的发问意识,充分调动学员自我反思、自主探究的积极性。

    四、研修时间和地点

    研修时间:2020年11月14日至11月18日(集中培训5天

    报到时间:2020年11月13日下午1:00--5:00

    研修地点: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梦溪路2号江苏科技大学梦溪校区

    报到地点:观海楼大酒店(镇江市京口区梦溪路4号)

    研修费用

    省教育厅承担本次培训项目经费。江苏科技大学作为承办单位,根据预算方案统一支付学员的住宿费和餐费。学员的往返交通费由学员所在单位承担。本次培训不提供本地教师的住宿。培训期间不收取其它费用

    、报名方式及其他

    (一)计划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请于2020115日前将电子版的《2020年江苏省本科院校(大学英语)专业课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指定的电子邮箱,发送的电子版报名表无需单位盖章。报名表的纸质版须加盖院系(或学校)主管部门的公章。学员报到时,请务必将盖章的报名表原件交给会务组。

    (二)本次培训招生时,按报名顺序,满即止

    (三)参加本次培训并达到要求的学员,由省教育厅师资培训中心统一颁发相关培训证书。学员所在院校应认可其参加本次培训的经历,并记入相关档案。

    (四)请所有学员确保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开班前14天不得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群,不可与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不得与从境外归国人员有接触,不可与出现发热或呼吸道感染等症状患者接触。如有,需提供资质检测机构出具的一周内核酸检测报告,检测为阴性者可正常报到研修;结果为阳性的,请在当地疾控部门指导安排下接受隔离或治疗。

    (五)请学员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学员报到时,请提前打印并填写好《培训班学员健康申报表》(附件2),凭学员健康申报表、报到日前7日内有效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绿码统一报到参训。

    (六)请各有关院校配合做好学员的选派工作。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请于20201111日前加入QQ研修班群。(QQ群号:978988449

     

     

     

        江苏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01012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