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教育培训学院在我校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669

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教育培训学院在我校揭牌成立

  

  

  

  

  

  

  

  

          1112日上午,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教育培训学院签约揭牌暨退役军人事务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这是我校继镇江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成立以来对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模式的又一次有益探索。

       仪式上,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夏春青、江苏科技大学副校长俞孟蕻、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勇、张家港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许晓云为培训学院共同揭牌,江苏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坚强与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军强签订共建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教育培训学院协议。

       俞孟蕻副校长表示,我校与张家港市人民政府投资建设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已有14年,并在各方面实现了深入合作,截止目前,已共建省级研究生工作站16家,各类研发中心、工程技术中心11家,与20余家企业和行业协会签署全面合作协议。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本着资源共享、力量整合、地方和高校互动发展的原则和宗旨,江苏科技大学与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政校共建的方式,努力打造省市内乃至全国范围内有一定影响的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同时成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课题研究的重要基地。

       张家港市副市长王瑜在仪式上作重要讲话,她指出共建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教育培训学院,对于开发退役军人人才资源、激发他们就业创业热情、服务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和助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诸多方面均有裨益,同时也为张家港市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打造专业性高、战斗力强的工作队伍,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她非常期待通过这次政校联合,能够实现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领域的职业教育培训、学科体系建设、理论与实践课题研究等方面取得丰硕的创新成果,共同为促进退役军人事务和职业教育有机融合与跨界发展提供张家港经验和江科大样本。

       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拥军褒扬处处长许波、江苏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学院院长洪波出席了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坚强主持仪式。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