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师可克达拉市高层次人才和人才工作者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562

四师可克达拉市高层次人才和人才工作者

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20191120日,四师可克达拉市“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高层次人才和人才工作者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

继续学院院长张坚强在开班仪式上代表江苏科技大学对四师参加培训的38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详细介绍了镇江市和江苏科技大学的具体情况。同时,就做好此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强化使命锻造中百炼成钢。要勇于扛起肩负的重担,把对党忠诚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精神动力,把站位使命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团结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四师可克达拉市的建设中,努力交上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二是要在勤学善思中厚植内功。面对新时代的要求,要在勤学善思中掌握主动探索创新的能力、系统推进工作的能力、防范风险挑战的能力。三是要在培训磨炼中砥砺前行。要充分运用培训中所学的新知识、新理念,紧密结合工作的实际,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定位来谋划四师可克达拉市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建设四师可克达拉市的行动和成效。

随后,四师可克达拉市带队领导师市党委党校办公室主任罗素就此次培训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并对此次培训期间的纪律作了具体的要求,同时希望参培学员做到学以致用,将学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六天,采取专题辅导、讨论交流、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培训。

                                    郭冠军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