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退役士兵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812

530日到61日,张家港市2019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在我校张家港校区举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坚强、张家港校区领导杨福章与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军强、书记周钧出席相关活动。

本次培训安排了形势政策、张家港精神、文明礼仪、心理调适、劳动法规等方面的课程,并到张家港市双拥馆、退役军人之家和永联村等地参观交流。95名退役士兵参训。66日,另一批近百名退役士兵也将在我校参训。

本次培训得到张家港校区大力支持。校区相关部门为疫情防控期间的培训活动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这是学校将继续教育培训业务延伸到张家港校区的一次有益探索。2019年张家港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学院在我校成立,今后,该学院将主要依托张家港校区办学。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加大对张家港校区继续教育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力度。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