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铁塔2020年领导力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764

江苏铁塔2020年领导力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73日至713日,江苏铁塔公司2020年三级经理领导力培训班前后两期先后在我校举办,江苏铁塔各地区分公司的总经理、副总经理和江苏公司中层领导等来我校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谈镇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并对学员寄予深切期望,他指出作为国企领导干部要腹有底气、心有勇气、身有正气、胸有锐气,做博学笃志、担当实干、公正清廉、业绩突出的新时代国企领导干部,把学习作为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在学习中迭代知识、增强素质、提升能力,争当新时代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引领者,勇当国企做大做强做优的排头兵。

    中国铁塔江苏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工强调,面对2020年的新工作新要求,江苏铁塔人要继续发挥资源和服务优势,结合铁塔智慧,强化科技赋能和理念创新,坚定不移地统筹一体两翼,深化转型发展,为建设两型企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本次培训为适应中国铁塔转型发展和一体两翼战略发展的需要,结合中国铁塔三级经理岗位要求,设置了《国企党建》、《系统思考》、《企业绩效管理》、《新基建与铁塔公司机遇》等课程,聘请校内外知名教授和专家,在理论教学的同时,增加案例教学、小组讨论等环节,创造机会让学员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工作实践之中,使培训由的层面向的层面进行跃迁。

在今年初疫情期间, 我校积极申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2020-2021年人员培训服务集中采购项目,并顺利中标江苏铁塔三级经理领导力培训四级经理及骨干员工培训两大培训项目,总标的约100万元。这是我校落实与江苏铁塔战略合作协议的重大举措,同时也是我校教育培训工作开拓创新的一大成果。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