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期档案服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1061

关于暑期档案服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单位、广大校友:

根据校长办公室《关于2021年暑假安排的通知》要求, 2021年7月12日-9月2日为暑假期间。为落实“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方便广大师生、校友随时查阅和使用档案,档案馆结合实际情况、统筹安排相关业务,现将暑假期间的档案服务安排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及教职工可采取电话预约方式办理相关业务,提前与档案馆值班人员电话预约查档时间。查询值班人员联系方式请咨询0511-84401015。

二、暑期档案馆将开辟绿色通道,社会机构、毕业生可采取电子邮件方式办理相关业务。请下载填写《江苏科技大学远程查档申请信息登记表》,并发送至justdag@126.com。值班人员将在一周内办理完成,并通过EMS寄出(邮资到付)。

 

附件:江苏科技大学远程查档申请信息登记表

 

 

   档案馆

                                 2021年7月9日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