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1级自考助学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326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1013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助学班开学典礼在梦溪校区演讲厅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坚强、副院长季风以及2021级自考助学班全体师生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季风副院长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外国语学院岳瑜教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岳瑜教授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学会把读书、思考、实践有效结合起来的同时,做到从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转变,从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岳老师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学会做人,健康快乐地成长。

自考助学班新生陈凯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他首先感谢为他们付出艰辛劳动的老师们,并表达了对进入大学学习的美好憧憬。他号召全体新生树立远大的奋斗目标,珍惜时光,努力学习, 开拓视野,努力提高综合实践能力和技能,做适应社会发展的复合型实用人才。

在开学典礼上张院长为新生佩戴校徽。张院长回顾了江苏科技大学的历史沿革,介绍了学院取得的优秀成果、人才培养以及各方面的优势进展。张院长希望同学们借人之智,成就自己,与优秀的人成为朋友,互相学习,广开视野,在探讨中进步,在分享中成长,做最好的自己。在以后的大学生涯中,提高专业素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敢于创新、勇于拼搏,肩负起国家赋予同学们的使命与责任,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全体师生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在新学期里,全体师生将齐心协力,用智慧与汗水谱写新的篇章。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