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镇江市地方金融监管及风险防范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714

128日,镇江市地方金融监管及风险防范研讨班在句容开班,校委常委、副校长谈镇,镇江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仁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坚强,镇江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徐本林出席开班仪式。



张坚强院长在开班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发展现状,并对学员寄予深切期望,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能够放空自己、放下架子、放下包袱,做一个有使命感的人、有责任感的人、有执行力的人、终身学习的人。钱仁汉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对学员提出两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勤学善思,树立终身学习的态度;二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牢记理论联系实际。他希望大家在学习上做到持之以恒,争取在有限的时间里,学习更多更新的知识,为今后更好工作充电加油。开班仪式结束后,谈校长以《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分析和政策研判》为题为全体学员讲授了第一课,以我国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为切入点,紧扣最新政策,整个课程观点鲜明、重点突出,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



本次研讨班,是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为进一步增强各级领导干部对金融监管和风险防范的认识而举办的一次高水平的培训班,目的是助力镇江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攻坚战。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多次研究培训方案,精心安排了《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分析和政策研判》、《大数据时代金融风险防范和管理》、《管理思维创新与领导科学艺术》和《地方金融监管和金融政策解读》四门重点适需课程,保证学员真正实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研讨期间,学院坚持严格管理,及时

沟通交流改进,并采取相应的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安全。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