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科技大学2023年上半年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英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1675

关于江苏科技大学2023年上半年

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英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2023年上半年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英语考试。现将报名主要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2023级新生外尚未超过最长修业年限的在籍学生。

2、考试时间:20230318日(周六)上午9:00-11:00,考试时长为120分钟(含听力)。考试日期如有变更,将另行通知。

3、考试地点:江苏科技大学梦溪校区。

4、考试费用:80/人。

5、报名时间:216-220

准考证打印时间:311-317

 6、报名流程:考生登录青书平台,网址www.qingshuxuetang.com,或者通过各大手机应用商城下载“青书学堂”APP,采用“验证码登录”形式,手机号为弘成或青书平台上的手机号码。如果在白名单里却无法报名的请考生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4401088

7、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

 

                       江苏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215


关于江苏科技大学2023年上半年学位英语考试报名的通知.docx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