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职业大学校长潘锦全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28浏览次数:1852

  扬州市职业大学校长潘锦全一行来校调研

 

  

  

  

  

2019123日,扬州市职业大学校长潘锦全、副校长刘宏、扬州市职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等一行七人来我校调研继续教育工作,学校副校长王加友、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坚强、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梁忠臣、继续教育国家基地办公室副主任崔祥民等参加调研活动。

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王加友副校长对来自扬州市职业大学相关领导来校调研继续教育工作表示欢迎。王副校长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科研发展、新校区建设进展,表示两校都有各自的特色、优势,可以相互学习借鉴,找到继续教育合作的空间。扬州市职业大学校长潘锦全随后介绍了职业大学发展历程、建设成就、以及近期谋划的重点工作,希望自己工作过的江苏科技大学给予帮助与支持。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张坚强院长向客人介绍江苏科技大学继续教育概况、继续教育发展现状、各类继续教育办学平台建设、继续教育发展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提出了我校继续教育发展目标、工作思路和举措。扬州市职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谈永祥院长也交流了职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机构设置、人员结构,办学项目、继续教育办学政策。两校分享了各自经典案例:江苏科技大学为中船重工、中船工业集团开办中青年干部班已达37期、举办高级专家班、高级技师班、进阶式兼考察的干部能力提升班等深度服务两大公司,成为学校继续教育的品牌特色。扬州市职业大学借助农村教育基地开展沿湖村项目、立体培训服务农村,扬州市在职业大学设立市行业培训中心将扬州企事业单位培训引向学校,为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注入了源泉。

调研活动中,在座的同志就继续教育办学体制、管理制度、激励政策等进行了现场交流。提出了两校在线课程建设合作与共享、继续教育办学平台建设经验相互学习与互助。

  

徐义海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