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振华函授站2019级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开学

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1010

江苏科技大学振华函授站2019级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开学

  

  

  

316日上午,镇江市振华职业技术学校举办江苏科技大学、沙洲职业工学院2019级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开学典礼。江苏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梁忠臣、沙洲职业工学院成人教育处处长华玉弟等领导参加开学典礼。振华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杜苏主持开学仪式。

杜苏校长首先致欢迎词,感谢两所高校给予振华职业技术学校办学的大力支持。典礼上,沙洲职业工学院华玉弟处长简略介绍了沙工发展历程,明确表示支持振华函授站办出规模、办出质量,希望学员积极配合学校,利用业余时间,刻苦学习、顺利完成学业。

我院梁忠臣副院长最后讲话,梁副院长向学员介绍江苏科技大学发展历史及现状,详尽阐述了学校船舶、海洋、蚕桑特色。要求学员要以积极的心态,互帮互学,只有这样才能相互提升。勉励学员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正确处理工学矛盾,探索有效的学习方法,做到学以致用,争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大学生。

教师与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学生代表表态珍惜学习机会、处理好工学矛盾,以优异成绩向学校汇报。教师代表薛桥老师承诺:严格按照学校教学计划要求,注意运用现代教学手段,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沈阳华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