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动力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827

中船动力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322日下午,中船动力有限公司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江苏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葛世伦,中船动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坚强、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光明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式由中船动力副总经理包东明主持。

张坚强院长在开班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发展现状,并对学员寄予深切期望,希望学员们做一个有使命感的人、有责任感的人、有执行力的人、终身学习的人。李铮董事长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对学员提出两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勤学善思,树立终身学习的态度;二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牢记理论联系实践。他希望大家在学习上做到持之以恒,工作上做到不断充电,观念上要做到勇于创新,争取在有限的时间里,学习更多更新的知识,为今后更好工作充电加油。

    开班第一讲由葛世伦书记讲授管理的科学与原则。受到学员们的热烈欢迎。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学校精心策划培训方案,配备优秀师资,着力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本次为期三个月的专题培训,由经济管理学院负责承办。

  

刘 莎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