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2017年度军转干部进高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748

镇江市2017年度军转干部进高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结业

  

  

  

  

  

416日下午,镇江市2017年度军转干部进高校培训班在我校举行结业典礼。人文社科学院姚允柱书记作培训班总结,教师代表崔海东发言。来自镇江市社科联的谢林祥作为本次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他首先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江苏科技大学的关心关怀!然后围绕“多沾点书卷气”交流自己的学习体会。

本期培训班共有三大特点,一是科学制定培养方案,全面提升转业干部队伍素质;二是精心组织教学团队,不断提高培训师资教学水平;三是严格制度管理,着力打造引导有方、约束有力的学习环境。本次培训班经过班委评选推荐、学院审核,评选出26“优秀学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坚强为各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希望各位学员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秉持埋头苦干、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祝愿各位学员前程似锦。

                                                栾静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