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船舶第五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1266

大连船舶第五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419日上午,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五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开班式。大船集团副总经理殷学林,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曾嵘,江苏科技大学副校长谈镇,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光明出席了开班仪式。共有52名来自大船集团科研生产基层一线的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坚强主持。

谈镇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学习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等情况。他指出,青年干部在提升理论水平、树立实践品格的同时,还要强化党性修养和纪律规矩意识,时刻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行为,真正做到恪守初心,牢记使命。另外,在培训学习期间要加强交流、相互切磋、教学相长。

殷学林副总经理作了以忧患信心为主题的动员讲话。他表示青年干部是集团公司未来发展的核心需求,对年轻人的培养是公司重要的战略性举措。他希望青年干部增强危机意识和紧迫感,面对船舶市场持续低迷,经营形式空前严峻的局面,紧紧抓住效率、质量和成本三大核心竞争要素,通过不断的学习实现自身更好、更快的成长,为企业的发展和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培训将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课程涵盖战略谋划与执行沙盘模拟、现代精益管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治国理政等内容。为提升学习效果,此次培训还安排了江苏民营船舶企业现场教学环节,通过实地参观互动,增强学员对所学内容的了解。

  

                                           刘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