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新一期高级技能人才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705

中船重工新一期高级技能人才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细雨霏霏润江南,423日在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纪念日之际,中船重工第二期高级技能人才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坚强致欢迎辞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各位学员放下架子,做一名学生,转变身份,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放下已学知识,做一个空杯子,虚心学习新知识,更新知识结构,积极储备新的知识和理论;放下事务,做一块海绵,珍惜难得的集中学习机会,统筹时间管理,专心学习,在培训中汲取知识,培训结束后充分运用所学的新知识、新理论,紧密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工作,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定位来谋划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实际的行动和工作成效。

来自武昌船舶重工的高级技能专家代能武发出倡议:珍惜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认真思考,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争当严守纪律的模范,在培训中强化纪律观念,自觉遵守培训班的规章制度;争当学以致用的模范,在今后可以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为社会服务。

本次高级技能人才培训班的38名学员分别来自中船重工集团的20家单位,他们将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培训班设置了形势政策分析、“四新”前沿、实践教学、经验交流、综合素质拓展、校企合作等六大课程模块。培训方式以讲座和研讨为主,并综合采用案例教学、体验式教学等方法。

           栾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