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830

学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201959日,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学校分管继续教育工作副校长谈镇出席会议并讲话,17个二级学院的分管领导和继续教育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坚强、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梁忠臣参加会议。

谈镇副校长在讲话中对各学院提出了要求,他要求提高对继续教育工作的认识,指出是办好高水平大学极其重要的一个方面,对提高学校与专业影响力、师资队伍锻炼、经济反哺教学科研等作用巨大;随着学校条件的改善,继续教育的未来前景会越来越好。他强调各学院要认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组织学院班子对本院继续教育工作研讨一次,找出问题,研究办法;其次应当积极开拓继续教育市场。社会各领域对继续教育需求很大,要从服务行业、服务地方两个角度做工作。第三要细化方案,有效供给。要满足社会的需要,开发接地气的培训项目与方案;要促进教师从教继续教育的能力与水平的提升,学院领导到一线听课,集体讨论一门课、一堂课,通过团队的力量对教师进行帮助。

会上,张坚强院长通报2018年我校继续教育工作通过大家努力奋进、创新开拓、取得的丰硕成果,介绍了2019年继续教育工作思路、着力方向、各项举措。继续教育学院梁忠臣副院长布置了近期需要大力推进“成人高等学历教育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继续教育网络在线课程建设、助学二学历招生”三项工作任务,并下发了工作文件。

                                                                徐义海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