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期中青班强化党性修养

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1037

新一期中青班强化党性修养

  

  

  

  

  

  

  510日上午,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十八期中青年干部工商管理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坚强主持开班典礼。

         谈镇副校长出席开班典礼并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结合培训班对青年干部增强本领、提高素质的要求,他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注重学习,做深做细做深学细研的表率者。学习是发展、改革、建设的必要条件,是一切工作的最佳保障。广大青年干部要重视学习,才能迅速成长。二是脚踏实地,做担当有为的实干者。新时代是实干者的时代,实干才能梦想成真。青年干部唯有苦干实干,方能丰盈羽翼、健骨强魂;唯有苦干实干,方能克服本领恐慌,成为行家里手。三是严守底线,做优良作风的践行者。所有优秀的背后,都是苦行僧般的自律。成大业者必有过人之处,必有过硬技能,必能信念坚定。年轻干部要强化自我修炼,做到有原则、有底线、有规矩。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光明介绍本期培训班的教学安排。来自701所的规划处处长代丽红代表此次培训班学员发言,她倡议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为今后集团公司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肖乾副主任指出中青班源于1992年,到目前已经27年,中青班就像一棵“常青树”已经枝繁叶茂,日久弥新。肖主任首先围绕干部培训的意义,希望各位学员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新时代干部培训的重大意义;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理论联系实际,提升政治素养,做一名态度明朗、心胸开朗、作风硬朗的优秀青年干部。为确实保证中青班取得实效,他为各位学员提出三点要求:高度重视,珍惜机会;注重方法,务求实效;严格自律,加强管理。

此次培训班有来自40多家成员单位的67名中青年干部,他们将参加为期两个月的集中培训。本次培训班课程共设有五大模块,MBA核心课程、党性修养、学术讲座、考察与体验、互动与研讨。在保持原有内容和特色不变的情况下,本期中青班由原来的50天延长到60天,其中党性修养课程占总课时的20%,除了邀请国内党校、行政学院的知名专家外,还针对原有方案进行了修改和完善,旨在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力度和实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切实加强青年干部的党性修养。

 

                           栾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