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在我校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598

镇江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在我校揭牌成立

  

  

  

  

  

  

919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与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建的“镇江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在学校演讲厅举行签约揭牌仪式,2018年度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开班。

江苏科技大学副校长谈镇与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方德龙共同为教育培训基地揭牌,江苏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坚强与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缪德新签订共建“镇江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协议。

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方德龙表示,镇江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签约揭牌是我市政校合作的又一硕果,是我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的一次改革创新。希望江科大继续发挥优质教育资源优势,与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同心合力,把基地建设成为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有一定影响的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退役军人服务管理课题研究基地,为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江苏科技大学副校长谈镇表示,学校坚持与行业、区域融合发展,走政产研学合作道路,在服务中获得支持,在贡献中赢得发展。近年来,学校相继成为人社部和江苏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江苏省产业人才培训示范基地、江苏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培训基地、江苏粮食行业人才培训基地、镇江应急管理培训基地和镇江市管理干部与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基地。江苏科技大学与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政校共建,积极整合力量,加强退役军人培训方面的学科、师资和教学建设,加强课题研究,积极开发培训课程,努力建设成为省内一流的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同时,希望退役军人把优良作风和精神带到学校来,做军民融合发展的模范。今后,培训工作还将不断改革创新,培训范围将从军转干部进一步扩大到退役军人。

教育培训基地成立后,培训工作还将不断改革创新,培训范围将从军转干部进一步扩大到退役士兵、军旅企业家、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骨干,涵盖面更广。不仅提供传统的教育培训,也将推进退役军人管理相关学科体系建设,为地方培养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方面的人才。双方将通过基地,筹备成立退役军人管理研究中心、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社会智库,为镇江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提供智力支持,进一步提升我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水平。

          栾 静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