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仓储管理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589

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仓储管理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923日下午,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仓储管理培训班在江苏科技大学南校区办公楼205会议室举行。开班式由粮食学院张国昌副院长主持,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薛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坚强、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炳义和无锡市辖市、区粮食机关及储备库42名同志出席了开班式。

继续教育学院张坚强院长致欢迎词,对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来江科大接受仓储管理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及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学校承办粮食行业等培训情况。同时勉励大家放空自己、放下事务、放下架子,积极参加此次培训。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薛钦副局长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要求广大学员: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作为“三共合作促粮安”和“能力提升年”活动的重要内容,此次仓储管理培训对于提升无锡粮食行业广大学员的能力水平有较大的促进和帮助,所以要务必高度重视。二是珍惜机会,多学多思。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多学一点、学透一点;要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寻找不足;学以致用,将所学、所思转化为实用之策、有效之策。三要严肃学风,严守纪律,保持良好作风,增强学习的针对性。

本次培训班是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我校粮食学院“三共合作促粮安”等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培训为期5天,主要内容涵盖粮食仓储管理、粮食物流、企业经营与管理创新、粮食品质检测等方面。

  

                                                              顾香玉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