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10-13浏览次数:1627

学院召开“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讨论会

 

1012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集中召开“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讨论会。学院8名党员参加会议。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坚强主持会议。

会上,每位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的基础上,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发言。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江科大的初心是为行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优秀人才,为师生谋福祉;江科大的使命是建设国内一流造船大学,服务海洋强国倡议,“一带一路”建设。一致认为学校继续教育使命是:围绕服务建设一流造船大学,坚持“依托行业、拓展领域、主动服务”的工作思路,以继续教育品牌建设为核心,打造精品培训项目,创新继续教育管理机制,提升继续教育品牌影响力,建设系统化、特色化、市场化和精品化的继续教育服务体系;建成中国船舶工业高端管理人才、后备管理干部培训和船舶行业职工在职学历提升,军队转业干部与退役军人能力提升,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与管理水平提升的继续教育基地。继续教育工作者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用奋斗的足迹来展示共产党人模范作用。

张坚强书记最后强调:明确了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就要意识到奋斗比什么。希望大家比忠诚、比作风、比奉献、比担当、比效率、比创新、比能力、比韧性、比成绩。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