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第39期中青班开讲啦

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538

中船重工第39期中青班开讲啦

  

  

  

  

  

  

1012日上午,第39期中青年干部工商管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坚强主持开班典礼。

俞孟蕻副校长出席开班典礼并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结合培训班对青年干部增强本领、提高素质的要求,他提出两点殷切希望:一是把向上生长和向下扎根结合起来。中青年干部要成为栋梁之才,就要像树一样,向上生长,向下扎根。向上生长就是胸怀大志,向下扎根就是情系人民。二是把学习修养与实践锻炼结合起来。知行合一是成事之基,也是成长之道。年轻干部能否树立向上成长的远大理想,能否扎下根来与人民同甘共苦,靠学习修养积蓄向上的动力;靠实践锻炼夯实向下的根基。

中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专业人才处赵鑫副处长围绕做一名态度明朗、心胸开朗、作风硬朗的优秀青年干部,希望各位学员正确认识新时代干部培训的重大意义;加强理论学习,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学风,切实提高培训实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中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法律合规部崔锐捷主任出席第39期中青年干部工商管理培训班开班典礼并讲授开班第一课---《企业文化的力量》。从文化的人本性、科学性、包容性、创新性、艺术性入题,分析了文化的特质和内涵;从风险防范的角度,剖析了建设法治船舶的意义和现实需要,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建设法治船舶的紧迫感和使命感。

此次培训班有来自中船重工各成员单位的66名中青年干部,他们将参加为期两个月的集中培训。自2000年至今,我校已成功举办中船重工中青干部工商管理培训班共38期。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