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大船集团第六期青年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541

我校成功举办大船集团第六期青年干部培训班

 

  

  

  

  

  

  

  

    1022-111日,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第六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共有54名来自大船集团的优秀青年骨干参加本次培训。大船集团副总经理殷学林高度重视培训班的开展,亲自来校参加培训班结业式并作出重要讲话。

    加强优秀年轻干部培训是大船集团党委的战略举措,也是大船集团未来发展的迫切需要。大船集团结合干部队伍结构和实际情况,不断以新思路、新措施、新方法培养年轻干部人才队伍。按照聚焦70后、注重选拔80后、加速培养90的选人用人工作思路,努力建立一支具有三朗风格的高素质中层干部队伍,为大船集团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继续教育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精心设计培训方案,按照大船集团人才培训的总体要求,以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新时期我国周边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与应对、现代精益管理、公文写作、商务礼仪等为主要内容,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针对性的课堂讨论,典型企业的现场考察环节,全面提升青年干部的知识素养和管理水平,同时做到在强化使命锻造中百炼成钢,在勤学善思中厚植内功,在培训磨砺中砥砺前行。

本次培训班在前五期的基础上做了进一步调整和优化,新增《新时期我国周边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应对》等课程。

 

                                                                                          刘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