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亚夫”精神 推进继续教育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656

学习“亚夫”精神   推进继续教育发展

  

  

  

1110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党员和教职工赴赵亚夫事迹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以及工会活动。

在事迹馆里,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参观史料、观看影像,一个时代楷模、最美奋斗者赵亚夫的崇高形象展示在我们面前。“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帮助农民销、实现农民富”--为农民服务一辈子,赵老58年扎根农村、矢志为农、追梦圆梦,用一串串坚实的脚印,诠释了兢兢业业、不懈奋斗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刻苦钻研、改革创新的开拓精神,永葆本色、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

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2019年学校重点工作任务进入冲刺阶段,继续教育学院同志们在现场热议:要为实现继续教育服务一流造船大学建设、迈上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台阶,勇闯一条普通行业特色型高校继续教育发展的新路子,学习亚夫精神,提升思想境界,增强工作本领,敢于创新开拓,作出先锋表率。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坚强表示:很早以前我在宣传部就认识赵亚夫同志,他身上铆定目标、矢志不移、担当奉献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在张书记领誓下,全体党员在事迹馆鲜艳的党旗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徐义海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