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二学历打印准考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8浏览次数:2357

  

(打印准考证)

20201月省考,于14-5日两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须于202014日前,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需携带两证(准考证、身份证)刷身份证,刷脸进入考场,两证不全或不符者不得入场。

2.不需注册,可直接输入个人信息(准考证号,姓名,身份证号)打印。

网址:http://www.jseea.cn/selflearning.html

3.准考证打印后,请仔细阅读注意事项,并遵照执。

4. 本次打印的准考证只能本次使用,下次考试要打印新的准考证,本次未报考的考生不能打印。

5.由于考试地点在校外,地点分散(详见准考证),学校不安排车辆接送,考生自行前往。
    6.
考前注意事项:

①注意饮食卫生,建议考前宜吃些清淡的饭菜和水果;  

②提前一天规划好线路,考试当天提前出行,避免因交通拥堵影响考试;  

③注意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  

④提前准备好文具、准考证、身份证等考试用具并放在醒目的位置;

⑤注意人身安全。

 

继续教育学院

20191227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