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员工职业素养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922

为不断提高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工作能力,促进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努力形成团结奉献、爱岗敬业的工作氛围,5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安排全体员工开展业务培训,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张坚强担任主讲。

培训内容围绕职场五大智慧为主题,分别从职场人格的核心思维、如何正确理解角色对位、下侵上权的核心启示、为什么不要提决策性建议、为什么工作没有分内分外5个方面,通过生动的案例、风趣的语言,让全体员工对职业生涯的规划和如何提高工作效率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在践行职业精神、树立主人翁意识上有了全新的认识,为今后更有效的投入工作、经营人生提供了新的思路。

学习带来收获,压力提供动力,思考成就创新。员工在培训结束后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工作斗志,强烈的责任意识,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保质保量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继续教育学院计划在今后开展系利员工职业素养培训,包括执行力、项目管理、商务礼仪等内容。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