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应邀参加马桥镇政产学研合作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1017

继续教育学院应邀参加马桥镇

政产学研合作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519日上午,靖江市马桥镇举行政产学研合作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助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靖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南松,副市长姚东辉、张昆参加活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季风、基地办公室副主任崔祥民应邀参加集中签约活动。

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坚持产学研用有机结合,致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能力提升,积极探索实践校政合作模式,2018年与马桥镇合作,策划、设计、实施了“出青胜蓝” 培育工程,现已成功举办了两年/次,为当地企业锻造了一支兼具创业精神和战略眼光的现代化经营管理队伍。目前该项目已成为马桥镇校政合作的“名片”,获得了靖江市委、市政府多个奖项。

本次签约仪式上,“出青胜蓝”创二代培训计划、高分子结构胶(水性路标漆)项目等3个产学研合作项目、草莓种植及深加工项目等2个农业重点项目、仙东制造产业园项目等8个工业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季风同志代表继续教育学院与马桥镇政府签订了“出青胜蓝”创二代培训项目。

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校校政之间合作即将拉开新的序幕,双方将围绕地方政府扶持行业和区域重大战略需求,发挥我校的人才培养、智力资源、科技创新等方面优势,开展全方位、多层面的深度合作,推动校地合作取得新成果。

                                                         (纪闻)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