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张家港给排水公司人员培训助力素质提升

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1074

     我校开展张家港给排水公司人员培训助力素质提升

  

  

  

    523日上午,张家港市给排水公司干部培训暨2020水司课堂在张家港顺利开班、开讲,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坚强、副院长季风出席了开班仪式,张坚强院长作开班讲话并开讲第一课。

    张坚强院长在开班讲话中勉励学员要增强学习紧迫感,做一个永不自满的学习者;要有空杯心态,让自己从学徒的心态开始前行;要放下事务,放下包袱,做全心参与培训的好学生。张院长在专题讲座《赢在执行》中从源远流长中华文化讲起,将共赢的字拆解,创造性分析阐述提升企业管理干部提高执行力的五个要素,为今后实际工作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指导。

    张家港市给排水公司总经理卢东亮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希望全体员工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价值追求、一种水司风尚。他提出今年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是全面提升给排水保障和服务能力的关键之年,是全体员工锤炼品质接受考验,提升业务技能和水平重要时刻,公司委托江苏科技大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面落实全员培训制度,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争取学有成效。

本次培训旨在培养一支高素质国企干部职工队伍,为张家港市给排水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江苏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携手张家港市给排水公司,积极探索利用业余时间集中学习的常态化机制,搭建张家港市给排水网络学院,通过线上+线下双向培训学习模式,为广大水司职工量身定制学习培训课程,不断提振职工精气神,持续提升职工业务技能水平,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