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0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1117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0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531日,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0届继续教育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6名继续教育2020届校友联络员放下工作和家庭事务来校参加活动,学校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继续教育学院长张坚强、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季风、对外合作处副处长郭峰(校友会副秘书长)等参加聘任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季风主持。

会上,校友会副秘书长郭峰宣读了学校校友会关于聘任2020届校友联络员的文件,佘建国处长向校友颁发了“校友联络员聘书”。

张坚强院长向校友介绍学校继续教育发展情况,其中学历继续教育稳步增长,在校生规模达一万四千余人,办学以来为行业和地方输出了大量应用型人才。非学历继续教育办学平台以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为标志获得了10个,非学历培训延伸到出国留学教育培训、开展企业虚拟大学实行线上线下融合等。张院长希望继续教育校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联络校友收集继续教育专业建设、教育培训的意见建议,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工作中注重发扬“吃得了苦、扎得下根、聚得齐心、干得成事”的江科大学子特质,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建功立业。

    对外合作处佘建国处长感谢同学们工作之余来校接受聘任,向在座同学介绍了以张汉乐为代表的一批校友支助学校建设发展的感人事迹。佘处长表示学校非常重视校友工作,周南平校长亲自担任江苏科技大学校友会会长;继续教育是学校重要的一个方面,体量大、质量高、有特色,举办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为了增强江科大继续教育学子的责任心、爱心、热心,希望各位联络员作为学校引燃的火种,通过校友平台实现校友之间互帮互助,校友与学校之间资源共建共享。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季风也在聘用仪式上抒怀: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母校是校友成长的摇篮,是校友心灵的港湾。无论身在何处,母校与校友的心都是紧紧相连。成为一名校友联络员,这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也是一种情怀。相信继续教育的校友会珍惜荣誉、担起责任,用行动展示情怀。

聘任仪式后,对外合作处王微老师与各位新聘校友联络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座谈,详细讲述了校友联络员工作平台的使用方法,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校友会微信平台的入驻途径和各项功能。

会上,校友简单向老师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表示愿意承担联络的义务,祝愿母校更加辉煌。

 

                                                      徐义海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