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铁塔四级经理首期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1203

江苏铁塔四级经理首期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719日,江苏铁塔四级经理及骨干员工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顺利开班,本次培训为期4天,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坚强、副院长季风、中国铁塔江苏省分公司综合部、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兵出席了开班仪式。

       张坚强院长在开班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发展现状,并对学员寄予深切期望,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能够放空自己、放下架子、放下包袱,做一个有使命感的人、有责任感的人、有执行力的人、终身学习的人。陈兵总经理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对学员提出两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勤学善思,树立终身学习的态度;二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牢记理论联系实际。他希望大家在学习上做到持之以恒,工作上做到不断充电,观念上要做到勇于创新,争取在有限的时间里,学习更多更新的知识,为今后更好工作充电加油。

 本次培训是我校继江苏铁塔三级经理领导力培训顺利实施后的又一重点培训项目,继续教育学院精心安排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本领担当》、《跨部门沟通和客户沟通》、《四级经理基本管理技能》、《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等方面的重点适需课程,本轮四级经理培训共有160余人参加,共分4期举行,另外3期将在暑假期间实施完成。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将努力提供更多优质培训项目,全面服务江苏铁塔公司的人才建设。

               

                                                                           李宣虹、刘莎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