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0级国际班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888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0级国际班新生开学典礼

  

  

  

  

  

  

  

  

  

天高云淡,秋色烂漫。江苏科技大学2020级国际班全体师生迎来了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921日下午,2020级国际班开学典礼在长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坚强、副院长季风等领导、老师以及国际班的全体老师和新生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季风副院长主持。

张坚强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江科大的历史沿革,随后他语重心长地给同学们讲述了一些名人的励志故事,勉励同学们要更加自信,持之以恒,努力成才。张院长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修身为始,修心为上,修心为本:一是要严于律己,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勤奋学习。二是要正确看待成败,学会乐观去对待生活。三是学会知足,不要抱怨,以不服输的精神去完善自我。四是要有创新精神,勇于探索、积极实践。五是不忘初心,用持之以恒的毅力去拼搏。六是振作精神,尽快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之中。张院长寄语同学们志存高远、逐梦前行,把自己的汗水融入新时代的潮流,让这个时代因为我们而更加精彩。

来自英国的外教William老师,用图文并茂的课件分享了他的学习和工作的经历,引导同学们要坚持不懈地学习,夯牢基础,才能实现既定的理想与目标。同时,他围绕如何学好英语给予了国际班同学非常中肯的建议,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

新生代表韩其扬在发言中,首先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谢意,他代表全体新生郑重承诺,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要真修做人之道,勤修浩瀚之学,广结持志之友;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学同窗生活,取长补短、见贤思齐、砥砺共进。

季风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鼓励同学们要做一个自信、自律、勤奋、有理想的人。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要脚踏实地、拼搏进取、超越自我,做一个正直的、有理想的大学生,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新起点,新征程,承载着新的梦想,祝愿国际班的同学们珍惜大学的时光,实现成才目标,书写美丽人生。

 

                                       成 宣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