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1054

学院召开2020年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总结会

2020122日,学院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总结会,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季风主持。

季风副院长对2020年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做了报告,他介绍了学院信息化现状、网络安全、在线资源建设工作进展、应用系统运维与选型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他指出,2021年信息系统建设将继续秉承统一规划与顶层设计的建设原则,坚持由“系统为中心”向“应用与服务为中心”转变、由“重信息的收集、存贮、传送为主”向“兼重大数据的利用”转变的工作思路,努力建立以信息共享为特征的管理和学习平台。

张坚强院长指出学院信息化建设一定要服从和服务于学校的战略发展,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数据管理为核心进行信息化顶层设计,在重视硬件建设的同时,注重软件系统的建设,为学校智慧校园示范校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成 宣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