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展开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及党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694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展开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及党支部活动

 

 

  

  

  

  

  

  

  

  

  

  

       3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及党支部活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院长张坚强主持学习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党员参加。

    张坚强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并解读了《江苏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张院长强调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必要性,他结合学院的中心工作,要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他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勉励大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最后,全体教职工观看了《战先锋》视频,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感动转化为催人奋进的正能量,将初心使命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王梓菲)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