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赴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江苏捷诚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287

    3月3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张坚强院长带培训部门相关同志赴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江苏捷诚车载电子信息工程有限公司调研,并洽谈相关培训业务。双方就2021年公司的培训计划展开了多方面的合作探讨,初步达成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后备人才培养、共建企业大学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江苏捷诚车载电子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1965年,现隶属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一直以来致力于车载通信、车载电子信息系统集成和各类特种专用车辆及方舱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我校作为国防科研传统的地方高校,长期致力于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人才优势服务国防科技建设。 “十三五”期间承担了各类国防军工科研项目,在舰船装备、先进材料、控制系统等领域形成了一批技术成果,获得国防科技进步奖多项,为国防科技建设和海军装备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此次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江苏捷诚车载电子信息工程有限公司的合作,将进一步拓展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服务国防军工的领域。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