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火焰蓝——全市消防监督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886

412-13日,全市消防监督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镇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笪知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笪知春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消防监督业务培训的重大意义珍惜机会,要求学员们认真学习,培养良好职业操守,全面提升消防监督干部业务能力和水平,严明纪律,严格管理,确保培训正规安全有序地进行。

动员讲话结束后,江苏省消防总队培训基地训练处高级工程师周广连同志围绕建筑防火与监督检查要点、火灾自动报警系统、防烟排烟系统进行了宣贯培训。总队火调处和法工科的专家们指导学员们复盘火灾事故的调查,并评选出多个优秀案例。来自支队机关、京口大队、润州大队、新区大队、丹徒大队、丹阳大队、句容大队、扬中大队、水上大队、轨道大队、景区大队的消防监督干部和防火文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镇江应急管理培训基地”,我校坚持与行业、区域融合发展,走政产研学合作道路,在服务中获得支持,在贡献中赢得发展。本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全市消防监督业务培训班”,是组织开展应急管理领域各类人员教育培训的重要延伸,是推进应急管理学科体系建设的成功尝试。我院认真切实做好各项教学、培训保障工作,为学员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共同为镇江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