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样的时光,“音”你更精彩

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334

  

  

  

    为丰富疫情下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确保疫情期间第二课堂不掉线,切实缓解学生们的心理压力,增强抗疫成功的信心,江苏科技大学国际班于2022422日夜间,成功举办了草坪音乐会。

一场精彩的架子鼓solo燃爆全场,紧接着一首《那些花儿》带同学们领略音乐之美。皓月当空,草地与音乐相伴,绿茵场少了奔跑的身影多了席地而坐的同学们,大家挥舞灯光,身体随歌声摇摆。

同学们用饱满的热情,动听的歌声,为大家带来听觉盛宴:《夜曲》让我们感受了RAP与小清新的完美结合,悲怆吉他+古典钢琴的完美结合;《不再犹豫》激励了同学们在遇到困难和挫折不要犹豫,迎难而上,实现自己的理想;《岁月神偷》让我们感受到了时光的脚步匆匆;温柔的吉他串烧弹唱;黑人留学生带来的架子鼓表演……一首首青春之歌响彻夜空,同学们沉浸在歌声的海洋里。

 本次活动将同学们内心深处的热情点燃,愿我们始终怀揣热情,带着鼓舞与教诲继续前进,在这美丽的校园里唱响属于我们的青春之歌!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