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加强员工内训,实施全面赋能

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783

48日,继续教育学院员工素质提升班拉开序幕。此次培训为期十余次,旨在进一步强化成长性思维,改善员工的知识、技能、方法、态度以及价值观,提升服务意识,加强内部协同,提高工作绩效,是继续教育学院为期最长、理念最新、内容最多、要求最高的一次内训。

根据年初制定的继续教育学院员工赋能计划,学院将在思想政治、职业素养、政策法规、项目营销、工作技能、团队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培训,实现“转变观念、统一思想、提升能力、促进发展”的目标。疫情防控期间,非学历部门还开展营销训练营专项培训,全体员工苦练内功,淬炼精兵,为培训业务大发展积攒力量。

48日举行的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坚强就“正确认识素质提升培训的意义”“如何抓住‘充电赋能’的机会”以及“怎样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阐述。主讲人蒋春雷教授介绍了“为什么培训”“培训什么”“怎样培训”,分析了成人学习特点与培训课程设计,希望各位学员能善于挑战、拥抱变化,专注投入、积极分享。

在随后的培训活动中,张坚强院长就《一个优秀的销售人员应具备的素质》《顾问式销售》《如何让客户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如何寻找客户的需求》这几个课题展开了教学,课程内容丰富实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销售团队收获满满。季风副院长分享了《如何与客户建立相互信任的关系》,总结出“找对人、说对话、做对事”的成功销售的九字口诀。

 

 

 

以学修身,为自身素养“补钙”。此次培训的课程设置,按照“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思路,力图贴近实战、服务实战,安排了角色定位与职业发展、现代营销实务、投标文件制作、方案策划、活动摄影、新闻报道与总结材料撰写、团队建设与沟通协调等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培训专题,邀请业内专业人士授课,聚焦工作实际,为参训学员带来一场接地气的“头脑风暴”。

 

 

  

  

 

以干促进,为营销实战“鼓劲”。除了理论讲解外,培训还安排了许多“情景教学”环节,模拟实际营销工作情境中的一些问题和矛盾,通过讲解、操练、分享、实践、总结等途径,指导学员们如何正确应对与解决,真正做到“学了就有用、学了就能用、学了就管用”。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员工素质提升培训班既有高规格、高水平专业老师授课讲解,也有相互交流的团体活动,大家深受启发,收获颇丰,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培训营销工作、拓展业务市场打开了新思路。要把在培训班上的所学所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找差距、补短板,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为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面对疫情常态化下培训市场发生的巨大变化,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本事过硬、业务扎实、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教育培训队伍,推动继续教育学院更好、更快、更优地发展。

 

王梓菲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