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庆祝五四青年节暨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779

  

  

  

  

在第七十二个“五四青年节”之际,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学院关工委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暨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主旨为“搭建交流平台,倾听学生的诉求,解决学生困难,助力学生成才”。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张坚强,副书记、副院长季风,院关工委秘书长徐义海等老师以及来自学历技能班、自考助学专业的13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季风副书记主持。

座谈开始,季风副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中国人民大学时对当代青年提出的时代要求与殷切厚望。

在场的同学依次发言,现场气氛活跃,充满了正能量。大家对学校防疫政策都表示理解和支持,反映继续教育学生都能认真遵守防疫规定,感谢学院为学生发放了两万个防护口罩。大家一致认为学院在线学习安排周密,教学质量有保障;有组织地开展的疫情防控态势下各类课余文体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应对疫情的积极乐观的心态。座谈中,同学们提出在线学习由于每人的自觉性不同,效果差异较大,希望尽早恢复线下教学。同时大家还对浴室防滑、晾衣安全、增加体育活动、食堂伙食等提出了意见。

听了大家发言后,张书记指出,召开这个座谈会,就是为了继承和弘扬伟大“五四精神”,激励引导青年学生以自强精神、昂扬斗志投身到为党建功、为国立业、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去。他希望青年学生要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激扬青春,开拓奋斗,创造无愧于人生的业绩。

                                  

                                                                                                                         徐义海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