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815

  

  

  

为增强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16日,直属支部书记张坚强以“‘如何成为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场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立意高远的专题党课。

张坚强书记分析了时代背景面临的“四大考验”和“四种危险”,诠释了“两个确立”的内涵、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明确了准确把握“四讲四有”的要求。他强调“四讲四有”,是习近平总书记思想建党的生动体现,是新时期合格党员的鲜明特质,从忠诚、守纪、立德、履责四个维度体现了党章对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张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对照“四讲四有”的标准去践行,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底线意识,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张书记结合当前学校继续教育转型发展的新形势,要求大家要立足岗位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气,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头脑风暴”,克服“本领恐慌”,积极“蓄能充电”,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课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四讲四有”,不断增强历史担当,不忘初心使命,努力作为,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成宣)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