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督导我校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336




518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督导组组长南京师范大学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董庆宁、南京工程学院原自考办主任王祖伟、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处长杨从意、镇江教育考试院党支部书记王兴、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计划教材科卜海波科长、王青老师一行6人,对我校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工作进行督导。继续教育学院院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仲崇光作我校自学考试助学工作情况汇报。他从指导思想、招生宣传、制度建设、专业建设、师资与管理队伍建设、命题管理、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和经费管理以及服务保障等方面全面汇报了学校自考助学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他指出,我校对标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主动适应新形势下自考助学工作的新发展需求,密切跟踪自学考试发展态势,充分发挥自学考试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功能,办学行为规范,内涵建设不断加强,教学组织与管理有序,学生教育管理到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仲崇光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坚持规范与发展并重,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以督促改,以改提质,努力提升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工作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会上,专家组就相关问题做了提问,继教院相关工作人员一一解答。会后,督导专家仔细检查了我校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工作有关的教学及管理档案资料,并进行了随堂听课、问卷调查、实地走访和师生座谈会。

   督导结束后交流会上,专家组对我校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会尽快将督导意见反馈给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对标督导组专家反馈意见,努力提高学校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工作质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实现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  )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