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234

5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院关心下一代工作研讨会,季风副院长、院关工委副主任生佳根、继续教育学院关工委成员参加会议,深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向荣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关工委秘书长蒋春雷主持。

研讨会上,蒋春雷带领大家学习了《江苏科技大学二级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基本要求暨考核指标体系》;季风副院长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性,以学生为中心,因材施教,精准施策,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学院关工委成员结合继续教育学生的特点,在如何关心学生思政教育、课堂教学、学生管理、党团活动、校园文化、后勤服务等方面进行讨论;秦向荣副书记介绍了深蓝学院关工委工作经验,并就学院之间相互协作丰富梦溪校区学生第二课堂活动提出建议。

最后,蒋春雷进行会议总结,分析当前学生教育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应对措施,布置院关工委近期主要工作。


  (魏楷沅)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