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学且思,笃行致远——江苏铁塔2023年基层纪检干部培训班在徐州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92

为提升基层纪检干部业务能力和整体素质,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层纪检干部队伍,近日,江苏铁塔2023年基层纪检干部培训班在徐州顺利举办。来自省公司以及各地市分公司共43名纪检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由江苏铁塔纪委办公室主办,江苏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本次培训坚持理论结合实践为导向,以专题授课、案例教学和交流讨论等方式,制定了丰富的课程体系,紧扣《全面从严治党与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国有企业开展监督需要重点把握的问题》《履职尽责防范风险 担当作为促进发展》《“PPT就是填格子”——关于如何做好PPT的经验交流》《如何写好调研报告》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和开展广泛讨论,在培训期间省公司纪委组织召开了江苏公司纪检干部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升纪检干部的能力素养和履职水平,切实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培训班还安排各位学员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和朱德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刘莎)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