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3年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5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法治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学生深入了解宪法、强化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1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2023年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此次学习活动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

 

活动现场,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宪法知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等相关内容,同时通过宪法知识问答互动,感悟国家根本大法的至高权威与光荣历史,表达了对宪法的敬重和尊崇。 

本次教育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宪法的认识与理解,提升了大家的法治观念和法律素养。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让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观念根植心中,将宪法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去,在建设法治中国的宏伟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骆琴)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