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 群“新”璀璨——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4年“庆元旦 迎新春”师生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66

走过硕果累累的2023年,喜迎2024年的到来。12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南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了 “庆元旦 迎新春”师生联欢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仲崇光,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吴美花,镇江市高投集团副总经理蒋沛,院工会主席黄晓红、自考办主任李国红、学工办主任蒋春雷,各科室领导、教职工代表及学院30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联欢活动。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仲崇光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简要总结学院2023年取得的办学成果,展望了充满挑战和新希望的2024年,并向学院师生员工致以节日祝福。

联欢会以热情洋溢的开场舞表演拉开帷幕,活力四射的舞蹈点燃了观众们热情,展示出属于青春时代的意气风发;朗诵《百年交响》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生动诠释革命先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和精神境界;幽默诙谐的小品《学车》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唯美的民族舞《滇南映少》更是将现场的气氛带入了新的高潮;诗朗诵《月光下的中国》抒发了继教院学子的家国情怀,将观众的思绪带向了充满生机和温情的祖国大地;江科大新生风采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王欣宁表演的贯口《玲珑塔》,一贯到底、一气呵成,展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顾荣伟老师为我们带来的京剧《霸王别姬》惊艳全场;江科大足球联赛冠军的院足球队带来合唱《奔跑》,引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大合唱《在你的身边》《只对你有感觉》等节目将联欢会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同学们热情高涨、激情澎湃,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最后,即将离校的毕业班同学带来了歌曲《你曾是少年》,他们悦耳的歌声里蕴含着对未来无限的憧憬和信心,师生联欢会至此圆满落幕。 






本次迎新春师生联欢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继续教育学院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和全员育人的办学理念,唱响了和谐、奋进的主旋律。新的一年,继教人将砥砺奋发、蓄势积能,用奋斗挥洒汗水,用坚守诠释担当,用努力续写新篇。

 

   骆 琴


版权所有 © 江苏科技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